close

好多人問我眉毛怎麼畫~~~
我想先和大家說~因為我的眼睛有點上揚小鳳眼~
所以呢!我畫的眉毛會比較平一點點!!但真的不是平眉也不是雖雖眉喲XD

 

CIMG1136_Fotor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步驟我用的是眉筆!!這次我用的所有東西都是kate的!

既平價又實用哈哈!

CIMG1104_Fotor  

 

首先呢!!就是先把眉毛想要的形狀先筐出來

切記呀!!一定要很輕很輕的畫才不會下手太重啊!!

 

1.描自己眉毛的上方

CIMG1105_Fotor  

 

2.補齊眉毛下方的缺口

CIMG1106_Fotor  

 

 

3.把眉尾拉長一些

CIMG1107_Fotor  

 

 

4.把眉峰的位置往後畫

CIMG1109_Fotor  

(個人喜歡眉峰的位置在後面一些,因為這樣會顯臉小

ㄎ ㄎ 接下來是給你們看看一隻有畫一隻沒畫的眉毛XDXD

CIMG1110_Fotor  

 

通常我會看心情!如果今天想在畫的更無辜一點的話呢!!

我會在眉毛的下方偷偷製造一個小小的弧度!!

CIMG1111_Fotor  

對比後就更清楚了~~

CIMG1113_Fotor  

有沒有無辜的感覺~ 哈哈!!

 

接著就是上色拉!!

就是眉粉+染眉膏

 

眉粉的話我會先兩色都刷然後上再眉尾到眉毛中間的位置

CIMG1118_Fotor  

(這和眉粉我用超久了!有點殘破不堪景見諒哈哈!)

CIMG1120_Fotor  

 

之後呢!沾最淺的顏色,從眉毛中間開始往前畫

CIMG1121_Fotor  

CIMG1122_Fotor  

 

接著我會順著眉頭往下畫!畫出鼻影!

CIMG1124_Fotor  

 

這樣看就會發現很明顯的鼻影了!為了讓它自然一些!我會用手把他往旁邊推開一點~

CIMG1125_Fotor  

 

是不是很自然呀~~~~

然後呢!最後的步驟就要看你是深眉的女孩還是淺眉的女孩了!!

淺眉的女孩可以不用染眉膏真好 

我卻是一定要用!不然還是會看見咖啡眉毛中有一堆黑色雜毛!!

一樣也是kate唷!至於顏色~我是用br-1的棕色!顏色的部分要好好挑呀!

顏色影響整個臉很大喲!通常眉毛最好要比頭髮淺一些些整個臉會比較柔和!!

CIMG1126_Fotor  

 

先逆毛上色

CIMG1128_Fotor  

 

確定都刷均勻以後再順毛刷~

如果只順毛刷的話~就會有的咖有的黑囉XD

CIMG1131_Fotor  

 

也是一樣記得要刷的均勻喲!!!

不然有的刷到有得沒刷到顏色不均勻會怪怪的XDXD

 

來吧~給大家看看最後的結果!

真的畫成功的眉毛不管你做任何表情都要是好看的才合格喲!

將將!!

CIMG1143_Fotor_Collage_Fotor  

 

還想看什麼樣的文章呢~~~???

留言或私訊我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cy傅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